心情老板娘电台

霸气御姐语录 原声录制
每晚九点更新 转发请注明
此处没有娇气 只有傲娇
心情老板娘的日常心里话
不是我性格不好 是你驾驭不了

故事的开始和结局都大同小异 什么时候 要是对甜言蜜语无动于衷了 那得是 听惯了多少男人的甜言蜜语 见惯了多少男人的言行不一 不过也就听听而已 当是笑话别当真就好 这其间分寸把握 着实是难把握 想到多年前自己写的一句话 暧昧不要用心玩  尝到甜就松口 甜到腻了就前功尽弃 但现在 我倒是蛮适合暧昧 不过不是暧昧不清不知不觉把自己绕进去迷迷糊糊的一不小心就不可自拔了 而是当做茶余饭后工作忙碌之余的消遣 玩乐的心态 由内之外的没办法 一开始就定义成要经营一段正儿八经谈婚论嫁的感情 生活的身不由己和内心的浪荡不羁都促使不了我去经营那样的感情 一直以来谈恋爱都不长寿 并不是情深不寿 而是我知行不一 没有物质基础心里阅历 要我怎么去安安分分相守一人至始至终白头偕老 也只是偶尔徒生艳羡 也期望有朝一日能够万事俱备 只要那人出现就成为情史的终结者 但首先我得终结我自己 浪子只能自己收心而不会被征服

评论

热度(2)